歡迎光臨!鼎祥醫療器材 ~~

產品、補助諮詢↓

請電0935-872-665, (02)2558-2167
加LINE ID:ds6168
或點擊下面圖片

添大Tienta

顯示方式: 列表 / 方格
顯示:
排序方式:
添大Tienta全幅式斜坡板
  產品說明   產品特點 斜坡板寬度75公分,大型電動輪椅更好通過。有提把與輪子,收折後方便推行移動。   產品..
添大Tienta兩片折合式斜坡板
  產品說明   產品特點 鋁合金二片式斜坡板方便攜帶放置且不易滑動。 二片鋁板中間的鉸鏈是一體式平整的, 不絆腳。 ..
添大Tienta單側門檻式斜坡板
產品說明 產品特點 如門板是在門檻上,門板的開合不需要移動斜坡板。 產品用途 適合獨居無法自己移動斜坡板以開關門的輪椅使用者。 ..
添大Tienta橡膠坡道斜坡板
產品說明   產品特點 適用於室內外高低差較小的門檻 產品用途 橡膠材質耐磨耐用,使用時噪音低。可自行裁切橡膠坡..
添大Tienta組合式斜坡板
產品說明 產品特點 單人可完成拆裝, 好移動,好收納,斜坡板長度180-300公分各種組合。   產品用途 適合電動輪椅、休旅車使用。 ..
添大Tienta軌道可伸縮式斜坡板
產品說明         產品特點 可適用於高低差較大或有多種不同高..
添大Tienta軌道式斜坡板
產品說明   產品特點 適用於浴室狹窄門檻寬度 產品用途 鋁合金軌道式斜坡板可自行調整二條軌道間距,以適用不同輪距與門檻..
添大Tienta門檻雙側式斜坡板
產品說明   產品特點 適用於跨越門口落地窗軌道 產品用途 1.一片式斜坡板方便放置使用 2.鋁合金斜坡板..

Copyright © 2017 鼎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 元伸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OZCHAMP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