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!鼎祥醫療器材 ~~

產品、補助諮詢↓

請電0935-872-665, (02)2558-2167
加LINE ID:ds6168
或點擊下面圖片

GUMT天群

顯示方式: 列表 / 方格
顯示:
排序方式:
CareWatch 專利居家無線看護鈴/叫人鈴
產品特色: 居家看護的好幫手 預防老人及病患的突發緊急狀況 老人或病患按下發射器,攜帶接收器在其他房間的家人或照護者,可馬上聽到音樂聲響前往查看。 簡單方便的輕鬆無線安裝設計,免..
$990
稅前: $990
CareWatch 座椅用單向止滑坐墊
產品特色: 特殊設計,箭頭方向朝椅內可移動,可幫助病患往椅背方向坐好;反則止滑,可預防病患因虛弱向下滑動,並可幫助維持良好坐姿,安全便利,可使用於沙發、椅子、輪椅。 產品規格 :..
CareWatch 離位警報器
產品特色: 可調整音量、警報拍子、音調;具低電量顯示,防水感應墊;當病患離開床面時會發出警報 產品規格 : 型  號:PA-CHAIR / 廠  牌:CareWatch ..
$5,900
稅前: $5,900
CareWatch 離床警報器
產品特色: 可調整音量、警報拍子、音調;具低電量顯示,防水感應墊;當病患離開床面時會發出警報 產品規格 : 型  號:PA-BED / 廠  牌:CareWatch 尺..
$6,200
稅前: $6,200
RBP-9000-全自動血壓計
產品規格 : 主機重量:8.0kg 主機尺寸:471.5mm (長)×402.0mm (寬)×309.0mm (高)   ..
Sanspa 銀髮族走入式開門浴缸
產品特色: 針對銀髮族、身障朋友以及孕婦等量身打造 1.外開式設計,行動不便者可從輪椅/洗澡椅上移位進入,符合人體工學,坐式設計,淋浴泡澡、復健兩相宜。 2.寬敞弧形防漏邊門設計..
天群 CW-300多功能助行器
  產品特色: CareWatch 預防跌倒設備系列 三合一設計 輕鬆起身、安全步行 可協助起身或坐下,並可預防前傾避免跌倒。 前腳架設計 (附輪) 行走時輕鬆安全滑行、..
$4,000
稅前: $4,000
天群EZ-100硬式搬運移位滑墊
產品特色: 搬運移位滑墊,可左右滑動水平搬運病患,可從病床移位到推床、X光照射台、手術台、洗澡床、擔架…等,可摺疊靠牆方便收納;居家使用可從躺平的輪椅(高背輪椅)到床做水平搬運的動..
$8,500
稅前: $8,500
天群EZ-221 移位滑布-長版
符合移位滑墊 B 款補助 適用環境/對象 適合中風、行動不便與長期臥床的對象使用 床面左右移位水平移位 適合床面上翻身使用 坐在有椅背和扶手的椅子,也無法維持坐姿的人 ..
天群EZ-251 移位滑布-短版
  符合移位滑墊A款補助 適用環境/對象 適合中風、行動不便與長期臥床的對象使用 床面左右移位水平移位 坐在有椅背和扶手的椅子,也無法維持坐姿的人 可以搭..
天群EZ-610 多功能移轉位滑墊PLUS
產品特色: 特殊材質,底層採低摩擦係數、表層為防水透氣,可做保潔墊使用;臀部位置採專利PER止滑網,防止病患滑動,並可拆卸清潔更換。 價格低廉、節省人力、不佔空間,易於收納與攜帶,符合經..
$6,000
稅前: $6,000
天群EZ-950 多功能專利照顧翻身帶
產品特色: 協助長期肢體活動不良的患者,改變身體受壓部位以達到減壓的效果,預防壓瘡產生。 可協助翻身、固定病患,以便照護人員進行拍背、更換床單、清潔便溺等動作。 節省人力、不佔空..
$2,000
稅前: $2,000

Copyright © 2017 鼎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 元伸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OZCHAMP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