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!鼎祥醫療器材 ~~

產品、補助諮詢↓

請電0935-872-665, (02)2558-2167
加LINE ID:ds6168
或點擊下面圖片

Karma康揚

顯示方式: 列表 / 方格
顯示:
排序方式:
OP-PW2 踏踏ME 鋁製特製輪椅
符合補助項目: B 款(輕量化量產型)+附加A(具利於移位功能) . 表面烤漆處理 可拆卸式腳靠 前方扶手控制方向/剎車 拆背/附防傾桿 ..
康揚 eFlexx 易遊金剛(輕便型電動輪椅)
補助項目: 第一O項 電動輪椅: (部份補助額)   ..
康揚 KS-200 (WT-T4G9)
代步車迷你之作,最趴趴走的便捷小車。 車身輕巧,收納簡易,新闢輕巧快拆境界, 然散發優雅氣息。 ..
康揚 炫風馬電動輪椅(標準型) MGN-SLN
補助項目: 第一O項  電動輪椅(部份補助額) 第一三項  電動輪椅配件-C款 ( 加裝電動變換姿勢功能 ) (部份補助額) 60公分俐落總寬,搭配14吋中輪驅動,僅需6..
康揚 霹靂馬電動輪椅(標準型)
補助項目: 第一O項 電動輪椅: (部份補助額)   KP-31系列小巧的車身,讓您同時擁有順暢的戶外行動和室內靈活操控。 空中傾倒 釋放壓力 KP-31T..
康揚 霹靂馬電動輪椅(沙發型)
補助項目: 第一O項 電動輪椅: (部份補助額)   小巧靈活,穿梭自如,輕鬆進出狹小空間。 俐落生活 源自簡約設計 KP-31系列小巧的車身,讓您同時擁有順..
康揚EVO Altus
底盤最大的價值,在於45公分低座高,和14吋大前輪帶來的卓越過階能力,搭配Lectus座椅和Altus電動站立,和專業團隊量身打造,成就最適配的高階電輪。 ..
康揚EVO Lectus
滑順的底盤駕馭感受,搭配全功能電動減壓座椅,訂製過程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,完美符合需求。 ..
康揚flexx 變形金剛 標準款KM-8522s
逐步調整 邁向獨立 復健的過程中,對輪椅的需求,一台能夠隨著復健進程同步的輪椅,讓不同復健階段的生活,更簡單輕鬆。   猶如量身訂製 隨著不同時期的身體機能,同時..
康揚flexx 變形金剛 量身訂作款KM-8522
逐步調整 邁向獨立 復健的過程總是充滿變化,對輪椅的需求,也將持續變化。一台能夠隨著復健進程同步的輪椅,讓不同復健階段的生活,更簡單輕鬆。   猶如量身訂製 隨著不同..
康揚KM-8520X
加大座寬、加寬後輪, 扶手可後掀,靠腳可向外旋開, 方便上下輪椅,移位過床。 座叉雙連桿包覆系統,強化剛性。 適合需移位生活機能的使用者,為一般移位型。 ..
康揚KP-25.2
自由探索都市叢林,旅遊零負擔。 室內外趴趴走,適合中短程航行的電動輪椅, 輕巧車身,靈活穿梭在室內環境,生活無障礙。   ..
康揚Leon天王獅沙發椅LEN-CPT
輕巧車身設計結合高效動力輸出底盤,一款可在室內外穿梭自如的兩用電動輪椅。 ..
康揚SM-150.2
舒適、透氣的座背墊,可輕鬆拆洗。 靠背可彎折,收納方便; 人體工學,推行轉彎較不費力。 適合一般使用者/安養院/醫院團體。 ..
康揚兜風站
對等的人際關係,從拉近雙眼交會的距離開始。兜風站電動站立式輪椅可做為出院後的延伸復健,自主操作起立坐下,隨心所欲進出居家空間。   ..

Copyright © 2017 鼎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 元伸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OZCHAMP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