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!鼎祥醫療器材 ~~

產品、補助諮詢↓

請電0935-872-665, (02)2558-2167
加LINE ID:ds6168
或點擊下面圖片

JM杰奇

顯示方式: 列表 / 方格
顯示:
排序方式:
杰奇JM A字枕
材質:塑膠粘貼 PP織帶 合成皮 拉鏈 泡棉 規格: 長32*寬28*高15 CM(+-3%)   ..
杰奇JM JM370三層式抗菌中單
材質: 第一層:純棉、抗菌、抑臭處理 第二層:吸水棉 第三層:防水布 尺寸:90*75cm(不包蝶翼) 台灣製造 透氣純棉布料,質地柔密舒服。 本產品可重複使用 環保護地球。 可增加睡..
杰奇JM 三段式半身安全約束帶-有扣JM-456
產品說明:防止輪椅使用者傾斜或下滑之輪椅專用安全帶。 適用對象:輪椅使用者 注意事項 安全帶使用時的鬆緊度請依照個人的體形調整。 但確認至少留有一個手掌厚度的空間,以..
杰奇JM 五段式全身約束帶-有扣
注意事項 安全帶使用時的鬆緊度請依照個人的體形調整。 但確認至少留有一個手掌厚度的空間,以防止壓迫感造成使用者的不適。 每次使用前請先確認產品的安全性與完整性。 ..
杰奇JM 可拆式跨式學步袋S JM-234
材質:塑鋼、棉、EVA、皮料 移位帶寬度:11公分 移位帶上有四個提把   ..

Copyright © 2017 鼎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 元伸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OZCHAMP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