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!鼎祥醫療器材 ~~

產品、補助諮詢↓

請電0935-872-665, (02)2558-2167
加LINE ID:ds6168
或點擊下面圖片

康揚輪椅系列

顯示方式: 列表 / 方格
顯示:
排序方式:
康揚 KS-200 (WT-T4G9)
代步車迷你之作,最趴趴走的便捷小車。 車身輕巧,收納簡易,新闢輕巧快拆境界, 然散發優雅氣息。 ..
康揚EVO Altus
底盤最大的價值,在於45公分低座高,和14吋大前輪帶來的卓越過階能力,搭配Lectus座椅和Altus電動站立,和專業團隊量身打造,成就最適配的高階電輪。 ..
康揚EVO Lectus
滑順的底盤駕馭感受,搭配全功能電動減壓座椅,訂製過程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,完美符合需求。 ..
康揚flexx 變形金剛 標準款KM-8522s
逐步調整 邁向獨立 復健的過程中,對輪椅的需求,一台能夠隨著復健進程同步的輪椅,讓不同復健階段的生活,更簡單輕鬆。   猶如量身訂製 隨著不同時期的身體機能,同時..
康揚flexx 變形金剛 量身訂作款KM-8522
逐步調整 邁向獨立 復健的過程總是充滿變化,對輪椅的需求,也將持續變化。一台能夠隨著復健進程同步的輪椅,讓不同復健階段的生活,更簡單輕鬆。   猶如量身訂製 隨著不同..
康揚KM-8520X
加大座寬、加寬後輪, 扶手可後掀,靠腳可向外旋開, 方便上下輪椅,移位過床。 座叉雙連桿包覆系統,強化剛性。 適合需移位生活機能的使用者,為一般移位型。 ..
康揚KP-25.2
自由探索都市叢林,旅遊零負擔。 室內外趴趴走,適合中短程航行的電動輪椅, 輕巧車身,靈活穿梭在室內環境,生活無障礙。   ..
康揚Leon天王獅沙發椅LEN-CPT
輕巧車身設計結合高效動力輸出底盤,一款可在室內外穿梭自如的兩用電動輪椅。 ..
康揚SM-150.2
舒適、透氣的座背墊,可輕鬆拆洗。 靠背可彎折,收納方便; 人體工學,推行轉彎較不費力。 適合一般使用者/安養院/醫院團體。 ..
康揚兜風站
對等的人際關係,從拉近雙眼交會的距離開始。兜風站電動站立式輪椅可做為出院後的延伸復健,自主操作起立坐下,隨心所欲進出居家空間。   ..
康揚劍齒虎 GT系列KP-45.6
由德製馬達和靈活的鋁製底盤,所精粹出的首選,標配37~42公里續航 沙發座椅、就像汽車座椅一樣,但舒適性佳,可以手動後躺休息、但使用者的身體支撐度要夠好,才有能力自己操作後躺,恢復坐姿。 ..
康揚劍齒虎 KP-45.5
絕佳避震系統與高效動力馬達的融合,提供馳騁時無可比擬的舒適性及操控穩定性,冒險的靈魂就此解放! ..
康揚劍齒虎T‧劍齒虎TR KP-45.5T‧KP-45.5TR
每日中長程行駛,具有較好的舒壓系統。 搭載Tilt-in-Space及Reclining系統,重量平均分布並釋放臀部壓力。獨立懸吊避震系統設計,調出適合行駛的舒適度。 &nbs..
康揚劍齒虎入門版
室外趴趴走,每日中長程行駛。高效馬達配置,輸出穩定扭力佳,優質動能展現。 ..
康揚小朋遊
零重力空中傾倒,安全重心潛移,穩姿安心。穩姿擺位,發揮身體最大潛能,追逐夢想! ..
康揚小遊俠
S型曲面座墊系統、人體工學設計,適型均壓。 室內代步為主,短程航行。輕鬆收合, 拆裝便利,旅遊零負擔。 ..

Copyright © 2017 鼎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 元伸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OZCHAMP111